江原道

活下去总会遇到好事的

【异坤】幼儿园扛把子坤哥和他的小弟

*不上升真人

*请勿“转载至我的主页”/“转载至我的LOFTER”

幼儿园大班的异和幼儿园小班的坤

短平快地摸个鱼

写得很水,太久没上幼儿园了不太清楚现在的幼儿园是怎么上的,大家多担待

BGM:娇娇


一个很懵的链接(内容是真的幼齿,不是很懂lof)


fin. 

之前不是有谁说想看我写带崽嘛,我写了!就是两个人自己是崽哈哈哈哈哈哈哈(不要打我)

dbq年纪大了偶尔想皮一下( σ'ω')σ

评论 ( 71 )
热度 ( 7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原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